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大宋映畫》七神光 賞月

月亮到底有什麼好看?本王只想看妳。

月亮到底有什麼好看?

本王只想看妳。

既然妳想看,本王就陪妳看(ZzzZzz 愛睏

結果琋玥自己卻……他們想睡的表情實在是很憨,莫名喜感。


本想做後面紹將抱琋玥回房,想一想,目前還沒那個能力辦到,加上這個房子裡依舊家徒四壁XD(方晴君,快點把傢具放一放啦。)

.

明明我喜歡做那種戰鬥的,但萌新小白的我能力不足,現在只能先做言情少女風格練習,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會走到這條路(咦.


-----------

O.S:

這次沒做出月亮,因為突然又做不出來惹XD

角色的迷人之處,在於表情呈現與肢體語言,

調了很多的部份,像想睡的樣子,然後手的互動,不可以和衣裝穿模,還有和對方的身體穿模。

整體的肢體要自然呈現,其實我也是這樣才發現,原來我們的身體,那麼複雜XD

這裡最細微的,動到手指頭的骨骼了,好考驗幻想能力和眼力,幻想能力就是……這樣放到底有沒有在對方手上,會不會穿過對方的手,還是根本沒碰到?!

考驗眼力實在是讓我好想,有機會換大一點的螢幕。

一些日常小生活,做成影片也是要花多工與時間,電腦在這之前,不明原因,從獨角獸那次開始一次,到另一個主題黑屏四次,後來我換了這題材,昨晚加了設定,目前算正常,和電腦公司在觀察中。


#七神光

#大宋映畫

BGM: 愛何時發生


七神光專頁

https://taplink.cc/qishenguan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