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默
莫默

字未醉自已醉

眉毛離家出走🙂

我今天,午睡起床呢,我的眉毛就離家出走了

以下就是我的眉毛不見了的照片🙂

阿不就還好...我還有瀏海🙂阿不然 .....怎麼出門???

阿我妹妹還在我很不爽的時候到處說我是蟾蜍,是無眉怪🙂

馬的法可🙂是哈嘍...我怎麼知道睡個半小時我的眉毛就掰掰了😭

現在我家人歐看到我就會叫我:“啾吉”就是蟾蜍的台語😠

是我想要的喔😠😠😠

這張是我還有眉毛的時候❤️

我的眉毛...你在哪啊!我hen想你捏😭😭😭

沒有眉毛怎麼見人😭😭沒有你我被大家笑內😭😭

沒有眉毛...我直接沒心情「甲崩」

我家人還說啊眉毛如果長不出乃怎麼辦😠哇係欸災歐😠不要這樣嚇我好不好...

昨天沒有睡覺,今天還這樣...真的怒氣值爆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