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滑翔機
我愛滑翔機

我是一個小學生

形形式式的老師

(编辑过)
我返學在不同年級會遇到不同的老師教你和教不同 的科目,而我喜愛那些老師呢?我又不喜歡那些老師?令我有甚麼感想?我又遇過什麼老師?

我返學時在不同年級會遇到不同的老師,教不同的科目,而我喜愛那些老師呢?我又不喜歡那些老師?我有甚麼感想?我又遇過什麼老師?

我喜愛的老師

我喜愛一些年齡層不太高的老師,他們會理解學生的想法,不會給學生太大壓力,又很有耐性,不會令人感覺很煩。這種老師是我最喜歡的。

我又喜愛一些會分享自己經歷的老師,喜歡和學生談天的老師。

我不喜歡的老師

我不喜歡一些只看好部份學生的老師,例如:就好像這些老師看見一些很乖的同學,或成績很好的同學,這些老師表面一臉笑容,但當老師往後看時,看見有一個成績很差的同學或經常欠交工課的同學,老師的笑臉秒變黑臉,這種老師是令我最討厭的。

我又不喜歡一些給學生太大壓力的老師,和一些很喜歡在課堂上說了一大堆話,但沒有人知他在說甚麼,令人感到十分悶,又不會問學生問題,令到同學門容易發呆,這樣令絕大部份學生學習得比平常少。

我又遇過什麼老師?

我遇過的老師太多了,所以我只說兩種,這兩種也是以上的其中兩種。

上文我講的第一個老師,他是男的,他上年和今年都教我常識科,我們全班人都很喜歡他的,他會跟我們談上科學的事,又不會給我們太多功課,我們上他的課會經常學到新事物,所以我們全班同學都很喜歡他。

第二個我要說的是我不喜歡的,她是上文的其中一種老師。

她是女的,她是教我們英文的,她教書是很悶,主要是她從不問學生問題,只是自己在自然自語,而其他同學都差不多睡著,她也不管,但她對我們也有好處的,對於部份學生來說是好處,就是她每次給功課我們,都不用我們帶回家做的,因為她會給答案我們,因此每次當她給答案我們時,同學們都會立即從夢中醒來。

總結來說,大部份老師都是很關愛學生的,想學生有更好的成績,不過教的方法都不同,有的教得好,有的教得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