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2021
sky2021

加油打工人

麻辣味的过桥米线

麻辣味的过桥米线......

麻辣味的过桥米线

今天去吃过桥米线,这家新开的店,人气还旺盛。

之前吃的都是清淡的口味,今天特来试试它的麻辣味道。

之前那店员还提醒我说这个麻辣比较辣哦,你确定要不?我想着能有多辣嘛,本来就吃了很多辣,我还怕你这个。果断来了一份。

吃着吃着,感觉先是比较麻后面就很辣了。我突然觉得那个店员说得是实话啊。麻辣型的果然很辣,我个人觉得还是清汤和酸汤的好吃而且还可以喝汤。麻辣型的连汤都不能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