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2021
sky2021

加油打工人

小孩的周末画画活动

小孩的周末画画活动。。。

今天的周末活动

今天周末了,我带小孩来他学画画的地方。

好多的小朋友这里,平时我很少来,今天来了才感觉人这么多。氛围很好。我家小孩学今天学这个画画两个小时。旁边的家长的孩子,等下画画学完了,还要去学舞蹈什么的,今天学完了就是六点多了。小孩子和小孩子一起也挺开心的。

虽然说现在出生率下降了很多,但是家长们在小孩上的投入还是很多的。各种兴趣班能报都会报,都是在尽量满足对教育的投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