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即時新聞

mikiya
·
·
IPFS
·

簽約金920萬美元創紀錄 海盜簽下狀元Paul Skenes

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匹茲堡海盜隊與2023年選秀球員保羅·斯科內斯達成共識。 據路透社今日(19日)報導,兩人簽約,簽約獎金為920萬美元,創下大聯盟紀錄。

保羅·斯基內斯被認為是繼斯蒂芬·斯特拉斯堡之後最優秀的強力投手,他的920萬美元超過了原來紀錄的842萬美元,這是底特律老虎隊和2020年狀元斯賓塞·托克爾森的簽約獎金。

海盜隊總經理本·切林頓表示,保羅·斯基內斯將在佛羅里達州普通聯盟開高爾夫始他的職業生涯。 “我們真的很喜歡他的能力和未來,我們很高興他能成為一名海盜。”

保羅·斯基內斯 (Paul Skenes) 在謝淑薇加利福尼亞州森林湖長大,高中時就讀於埃爾托羅高中,然後就讀於美國空軍學院,並在大二時轉入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

2023賽季結束時,保羅·斯基內斯獲得了國家年度最佳投手獎和象徵著大學棒球最佳球員的迪克·豪瑟獎杯(Dick Howser Trophy),還為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贏得了2023年大學世界大賽冠軍,他是 被評為大學世界系列賽最傑出球員。

Kershaw牛棚練投順利 教頭維持先前說法

道奇隊主力強投手克萊頓·克肖今天(19日)進行了牛棚練習投籃,過程相當順利,但當他回歸球隊時,道奇隊主教練戴夫·羅伯茨表示還需要一段時間。

克肖在6月28日對陣落基山脈隊的比賽中六局未得分後,由於左肩發炎,於7月初大谷翔平被列入15天傷兵名單。

看完克肖練習投球後,羅伯茨說道:“他很高興,投了大約30個球,他用了所有的球,盡力了,結果讓他很滿意。對我們來說,這是他的第二天。你的感覺如何決定了他的表現。” 你下一步想去的地方,但今天是一大步。”

這位3屆賽揚球星今年出戰16場比賽,10勝4負,大聯盟最佳自責分率為2.55。 )之後,團隊決定推遲此事。

雖然克肖表示他沒有感到疼中信兄弟痛,但羅伯茨強調“今天的牛棚射擊不會加快他重返球隊的速度。”

羅伯茨說:“我認為他需要一些時間,我很保守,八月初就說過了,我想我會維持這一點。”

值得一提的是,道奇隊日前簽下了自由球員傑克·馬里斯尼克將他納入其中,這讓人們想起了太空人隊在2017年季后賽和世界大賽上的搶斷跡象。

對此,馬里斯尼克表示,如果有必要,他願意與新隊友坦白事件內幕。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