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盼到冠軍了! “死侍”買足球隊激怒妻子

mikiya
·
·
IPFS
·

曾飾演漫威英雄“死侍”的好萊塢影星瑞恩·雷諾茲三年前與合作夥伴買下。 英國第五聯賽的小足球隊不僅成功提升了球隊的知名度,還在上個月奪得了冠軍。 冠軍,升入英乙。 然而,運營團隊仍然在虧損。 據悉,簽約的妻子當時並不知道這件事,因此出現了婚姻危機。


一邊揮手露出激動的笑容,一邊還和粉絲們自拍。 《死侍》演員瑞恩·雷諾茲,這次出場與電影無關。


原來,他和電視演員“羅伯·麥克亨尼”在2020年買下了“雷克瑟姆”足球隊,贏得了英格蘭五級聯賽的冠軍,並在周二舉行了勝利遊行。


雷克瑟姆球隊經理:“這對我們鎮(雷克瑟姆)意義重大,離開甲級聯賽 15 年,我們的支持者已經遭受了很長一段時間的苦難。”


賽季,世界第三古老的俱樂部將升入乙級聯賽。


雷克瑟姆球員奧利-帕爾默:“他們不像其他買球隊的老人,他們為整個社區做了很多,比所有人都知道的多得多,甚至比我和其他球員做出的貢獻還要多。”


好萊塢巨星加盟英國小分隊,不僅寫下了不俗的成績,也帶動了小鎮的旅遊人氣飆升。


雷克瑟姆球迷馬克-瓊斯:“現在有來自美國、加拿大、澳門的、奧克蘭人來參加轉播晚會,來拍照和大家聊天,太棒了。我們從來沒有想過會發生這種事情。”


瑞恩·雷諾茲甚至打電話給其他漫威英雄、金剛狼休·傑克曼、蟻人保羅·路德觀看比賽。


好萊塢明星瑞安·雷諾茲:“我們認為兩支球隊的球迷都會非常高興。”


接手以來,他親自出演廣告,並在今年7月安排了一場與英超勁旅曼聯的友誼賽。


好萊塢影星瑞安·雷諾茲:“我驚慌失措(好可怕),我說他很可怕,我的腦海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然而俱樂部的收入在過去一年裡增長了五倍,兩位老闆仍然損失了數千萬台幣。 還傳出死侍背著妻子簽合同,險些釀成婚姻危機。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