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被對手的話語激怒? Curry受訪十分析打敗國王的原因

mikiya
·
·
IPFS
·

在勇士隊在第七場比賽中成功擊敗國王隊後,庫裡(Stephen Curry)在賽后接受采訪時談到了國王隊球員馬利克蒙克在第六場比賽后的演講對勇士隊的影響。 這段話最終成為球隊取勝的動力之一,他也談到了球隊取勝的關鍵。


當時,孟柯在第六場比賽結束後接受采訪時表示:“今天的勇士隊看起來有些疲憊,由於我們比他們(指勇士隊)更年輕,國王隊將在接下來的第七場比賽中繼續使用快節奏的比賽 遊戲。對付他們的方法。”


對此,庫裡在第七場比賽結束後談到孟柯當時的講話時表示:“我認為整個球隊的競爭意識一直很強,所以我們不需要任何外界的聲音來刺激動畫我們。但是 那些話(指的是Monk的演講)對球隊真的很有幫助,雖然他們認為一些因素(指的是速度)可以在比賽中取得優勢。但最終我們在過去的36小時內重組了整個團隊, 還要弄清楚要做出哪些調整才能使團隊變得更好。”


庫裡接著說:“雖然我對第七場比賽還是感到緊張和焦慮,但我也充滿了期待。在終於打完比賽之後,過去的經驗讓我們成功接管了這場戰鬥,所以這是破案一次很棒的經歷 ”


對於勇士這樣一支充滿季后賽經驗的球隊來說,是不會輕易被外界的言詞動搖的。 這些批評和刺激反而會成為他們變得更強大的動力。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