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加入家委会

因为孩子,让自己再成长一次。

小姑娘升入初中后,孩爸才觉得该多“用点心”了,其实哪里是这样?没有小学一路来的陪伴,怎么就凭空的优秀了?  我一直都认为应该多为孩子的事付出一些,只怪自己能力有限,时间又紧,没有额外做一些什么。 现在我的时间自由一些,也想着自己该进步一些,还问了一个有过经验的家长,说是除了春秋游、过节、运动会的时候需要采购、布置教室什么的,也没有什么的,就壮着胆子 💪,参加了“家委会”。  其实我最怕的是和人沟通,特别是老师。现在却要主动站出来,真为我自己点赞呢!  小姑娘得知我加入了家委会也很是兴奋呢,急着要看群消息,还发表意见,兴奋的吃掉了一大碗饭 😂。  家委会的第一个任务就是组建一个没有老师的家长群。 还好有一个能出头的家长先说话,把这事办了下来。 我起草了进群的“邀请语”,大伙又增加一点内容就发到大群里了。 看出头家长的做法也是个“撸子(生手的意思)”,做事不利索,还好,其他几个家长能够及时“止损”,说出正确的做法。  好好努力,干好这个工作 💪💪💪。  🍜🍜🍜🍜🍜🍜🍜🍜🍜🍜  早餐的面条是用煮大棒骨的汤煮的,配了一块大棒骨,鲜美的不要不要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