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子小堅持
小日子小堅持

喜歡感受日常的微妙變化,更愛藉由文字記錄下來。

《極短篇》 遠方

我從不刻意打電話打擾你,因為你總是讓我感到安心

不需要過度的猜疑與心機,我都能完全信任你

你說:「哪一個女朋友像妳一樣這麼專心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說:「這一切都要歸功於你,才能讓我心無旁騖去完成許多事!」

你說:「難道妳從不擔心我會感到失落與難過嗎?」

我笑了出來,搖搖頭,覺得這個問題也太幽默。

我們笑成一團,最後抱在一起,你摸摸我的頭說:「開玩笑的!我知道我已經住在妳心裡了,而我也沒有打算要搬走喔!」

我:「那如果我去遠方,也可以嗎?」

你:「當然!記得把我的心一併帶去即可。」

真正的遠方,是當你不信任一個人的時候,近在咫尺都覺得離自己好遠好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