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雀
小麻雀

我就像是一隻城市裡平凡的小麻雀 明白自己的喜歡與不喜歡 因為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活著才會如此快樂 因為不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才會珍惜喜歡的東西

小麻雀 喜歡洗澡時想事情

從包包裡拿出鑰匙,旋開房門,打開燈,肩頭的包包一個放鬆,便橫躺在門口地上。

「 累死了,累死了。」隨手闔上門,鑰匙往玄關旁的小桌丟去。

怎麼最近回到家的第一句話,老是發牢騷,也不是說工作特別忙碌,就只是有種總算回到家,終於能不再緊繃的解脫感,真的好想就這樣往床上一躺,舒服的放鬆自己。

但身體好髒,畢竟在外頭待了一天,滿是病菌殘留,還是洗澡,然後直奔床上吧。

打開水龍頭,冷水從蓮蓬頭直灑而下,我用指尖感受水溫的變化,隨後從腳到頭慢慢浸濕。閉上眼,身體漸漸熱了起來,這個時刻總是有股脫離現實的不真實感,只剩下自己的心思,漂浮在逐漸起霧的浴室裡。

好喜歡這個小片刻,可以放空也可以想事情,整理一天的思緒,也讓使用過度的眼睛好好休息。

今天的我不打算放空,要來用力規劃一下等等的晚上時光,吃晚餐,追劇,洗衣服,最後再來吃個昨日買的小優格,畫下完美的句點,果然是很棒很充實的夜晚。

水珠滑過的嘴角不自覺上揚。

小麻雀,最喜歡洗澡時想事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