凜夏
凜夏

小舟从此逝

吉祥崽被迫绝育了

疼痛很快就过去了。

1月21日,去给吉祥做了绝育手术。小时候打疫苗带她来过这家宠物医院,但都待时间不长。这次去手术,算是吉祥第一次长时间待在一个陌生环境。在家活脱脱一个霸王花的吉祥,在医院安安静静扮起了淑女。

刚出手术室

等医生从手术室抱吉祥出来,我看她在供氧舱瑟瑟发抖(当时麻药劲还没过,吉祥还未醒)的样子,眼泪不争气的流了出来。慢慢醒来后,她开始尝试站起来,几次都未能成功。

我们是当天第一个手术的,在吉祥后面是两只小公猫。他们的手术进行的很快,出来后也只有腿上缠了一些纱带,还不用打点滴。再看看我家吉祥可怜兮兮的样子,难免感慨,女性(不管人或动物)不易。

当晚,吉祥吃的比平时还多了些,明明医生还嘱咐我术后猫咪不好好吃饭的话是正常现象。晚上睡觉我怕她冷,在我旁边给她铺了床小被子。可能真是术后身体虚弱,怕冷,吉祥乖乖躺在被窝里。早上醒来我奇怪她怎么跑到床的另一头躺着了,结果等我起来的时候才知道是她晚上尿在了床上😭。

第二天打点滴

今天打完点滴,医生说看下伤口。医生先是告诉我伤口没有感染,又说你崽看着瘦瘦的,肚子这里都是脂肪。这次点滴打完,就是等一周后拆线了。

疼痛很快就过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