凜夏
凜夏

小舟从此逝

我在陕西,武汉肺炎对我的影响

1月11日回到家,看房买房同学聚会,与发小相聚后感慨境遇。本以为这就是回家过年全部的酸甜苦辣。

19日还在网上帮爷爷买防雾霾的口罩,琳琅满目。一天后,武汉肺炎的消息传来。再去买口罩的时候已经买不到了。

元旦前刚去过武汉,白茫茫的长江,印象深刻。封城、天价口罩、对体制的谴责,面对各种消息,我选择关掉手机,埋头看小说。

一直到大年初一封村了。我又开了手机,看着不断上涨的确诊人数,各路新闻,感受着异于往年的新年气氛。

一直到今天,阳光明媚,我躺在院子里看书,外面人声嘈杂,好似前几日不过一场梦。仔细听,外面还是在讨论疫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