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蓝天
范蓝天

收拾心情,重新出发

悲恸

爸妈在一年内相续离开,
不按牌理和连续不断的人生骤变,把我击得一败涂地,遍体鳞伤。
爸爸离开后所留下的伤痕刚要愈合,
如今又被妈妈的离去狠狠补上一刀。

爸爸去世时,我无法自拔的深陷于悲恸的沼泽中,每每在快要气绝的那一刻,挣扎浮出沼面吸上一口气,然后再掉回泥沼中,被窒息感再次吞噬,这痛无法言喻,犹如不甘心离去的阴魂,让离世前最痛苦的一刻,不断地重演着。

但这一次,
我不再以摧心欲裂,心如刀绞,两败俱伤的方式来应对。
而是静静的躲到一角,舔舐着又再次淌血的伤痕,无奈的应对着。
顺应天变,节制哀伤,一切会安好的,直至下一节变数的出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