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學教會我的事 — 原來人真的是會變的

Relax心靈客棧
·
·
IPFS
·

可能有一天你發現,怎麼以前喜歡吃的東西再也不想吃了,衣櫃裡的衣服變成另一種風格,居然願意跟過去根本不會想接近的人交朋友;也可能驚訝身邊某個本來很內向的朋友怎麼突然去當起銷售業務員而且業績居然還很好,本來一向離群索居的親戚突然就在家族裡活絡了起來🤔

雖然每個人都有一個一生固定的本命盤,但只要是住在這個地球上的生物們,分分秒秒都會受到來自太陽系其他十顆行星運行時所產生的能量影響,這就是我們的「行運」

當行星們行運到我們不同的宮位時,都會讓我們對該宮位領域的事件受到走入行星的影響而改變原本的反應模式,更別說如果那些行星剛好走到跟我們本命盤的星體產生相位時,性格上也會因此沾染上該行星的色彩,由於這種變化是隨著行星的經過逐步推動而成的,所以當事人不會產生有意識的抗拒,反而是旁人看來會覺得這人怎麼突然判若兩人,而當事人則可能在行運到尾聲的時候才會驚覺自己居然有這樣的變化,如果遇到像天、海、冥這種重磅級的外行星,它們走的非常慢,我們受到影響的時間就更長,甚至還會因此更新我們的個性也說不定

所以以後當你發現身邊某個認識的人怎麼個性變這麼多,或是被旁人驚呼你怎麼不一樣了的時候,也許可以在心裡會心一笑,因為或許當時的你們都正在接受行星們的改造呢!✨

行運其實讓人生的劇本更精彩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Relax心靈客棧客棧,是行旅人的充電處,在人生路上走著的各位,如果累了,歡迎隨時來這裡,可以看看我的故事,也可以跟我一起切換到占星與靈性的視角看人生大小事,等補充好能量,再繼續向前行吧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人生路上的點滴 — 有段回憶,關於朋友

⭐占星學教會我的事 — 命無好壞,只看我們怎麼演出命盤的故事

▋靈性大觀園🔎— 順流,讓我們看見來自源頭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