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an
Lilian

喜歡有感而發,喜歡簡單真誠,信仰善良

一不小心就深陷其中

不特別主動去追訊息,FB會不定期的自己跑出資訊。(一不小心亂瀏覽了YAHOO新聞,有點想吐血,新聞果然不能隨便看喔,乖)

每每看到立法院或議會質詢,都會覺得好舞台劇,那種張力,但我只想要理性問政。(沒有人問你)

靠關係這件事,只有我覺得正常嗎?(是有多認命) 但張揚到被爆出,希望可以遏止一些其他人。

一不小心就看了別人的PO文和留言討論,差點就落入批判和猜測的深淵,雖然我也好想知道真相(喂,你不是說該罰就罰,無須多說)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FB充滿同溫層,是因為我潛意識承受不住那些驚心動魄的謾罵,還是我總是遵守不要亂看別人留言的守則。

遠離是非保健康。發好心、說好話、做好事,神清氣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