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5429
lil5429

Hi

Lonely

在妳最害怕,最需要有人陪伴的時候,妳會想要找誰?

慢慢回想,當時要結婚的衝動,不就是很單純的想要有人可以理所當然的陪伴,想要有無論何時都可以擁抱的對象。

一直以來都飄飄蕩蕩,求學時自己住,許多因素所以搬了無數次家,同學、好友都說搞不清楚到底要去哪個地址找人,只能等我回來了。

在外居住,當然事事靠自己。偶爾遇見看起來可以依靠的人,往往不是媽寶就是個廢物浪子。

然後,現在婚也結了,心裡還是覺得很寂寞。

真的沒有那麼多"理所當然"。

昨天要去做一件我不怎麼喜歡,但又要逼自己去嘗試的事。不知道要找誰,而,以為的另一半他就是不回覆。

自己一人走到超市,買了超小瓶的紅酒,告訴自己我不怕啊,我可以的!

拍了一張照片給他,他還是沒回我。

我的酒量應該要很好的,但婚後我幾乎不喝酒。心裡總想著要保持清醒,如果沒什麼事,千萬不可以喝酒。

所以,那一小小瓶的我喝的微醺了。

心裡就是酸酸的。

到底誰才是那個妳第一個該找的人,到底誰才會無條件的always be there for you.

心很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