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年初五大吉大利 00030 | 滿月

看來一個月可能不大夠呢!
攝於 2024 年 3 月 15 日 by L

與大吉大利相遇滿一個月了。

這個月以來,從一開始膽小懼怕,到逐漸可以親近奴才。雖然這可能是費洛蒙的功勞,奴才們還是忍不住要自我滿足一番。

逗貓棒時間,大吉追著逗貓棒繞圈子,順時鐘轉幾圈,逆時針轉幾圈,很是可愛。

趁兩貓瘋狂關注逗貓棒時,伸手摸摸看。大吉無視我,但大利就拍掉我的鹹豬手。

看來一個月可能不大夠呢!


#年初五大吉大利

大吉大利 IG:goodcatluck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