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396:2023/1/1

兩貓換算人類年紀,已經 80 歲囉!
攝於 2023 年 1 月 1 日 by L

新年的第一天,有一點點陽光。花花立刻衝陽台去吸收陽光了。

小白則是幾乎整天窩在奴才 E 的羊毛被裡,掀開來一副好亮好刺眼的臉。

最近小白吃得很差,總是表現出想吃但吃不到的奇怪模樣。此外,最近也變得撒嬌許多。會在旁邊用欣羨的眼神開我和花花做瑜珈……

雖然我沒辦法一次和兩隻貓做瑜珈,不過還是會招呼小白到另一端一起在床上軟爛。小白最近也變得撒嬌許多,脆弱的模樣實在是讓奴才有點心疼。

欸?等等,莫非這也是一種情勒嗎?

晚上和奴才 H 聊天,發現兩貓換算人類年紀,已經 80 歲囉!

想到這裡,花花成天對我大小聲,如此有精神,實在令人深感欣慰。

不過,幸好花花是貓啊!如果是人,就一點都不可愛了。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和貓都健康平安。


歷史上的今天:

攝於 2012 年 1 月 1 日

年輕的小白,看起來很有精神呢!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