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122:2022/4/2

生活有許多令人窒息的痛苦,然而,這個時刻,彷彿只有美好圍繞。
攝於 2022 年 4 月 2 日 by M

首先向各位致歉。

最近在追一個 90 年代的長篇科幻影集,於是稍微有影響寫貓日記的行程,今天(4/2)也是拖到 23 時 58 分才想起來,趕快發文但一整個來不及。我想,對於花花白白的粉絲實在太失禮,所以重發。已經拍過手的朋友請不要再拍。


今天(4/2)是例行回診的日子。

雨天會增加難度:叫車不易,以及路上塞車。不開心旅程的時間增加,主子的心情就不大美麗了。

不過,抱怨歸抱怨,這天進攜帶籠時倒是非常配合,讓我緊張了一下。是說應該要感到欣慰,但是因為是異常,反而令人不安。貓奴難為,貓主子也不容易。

在醫院量血壓時,我用手臂圈著椅子上的花花。貓量血壓的方式和人差不多,只是很難叫貓像人一樣:心情平靜,且不亂動的情況下測量。因此會多量幾次,除去極端值再平均,過程會稍微久一點。花花最後有點不耐煩,拆測量的感應器時試圖咬人,可惜她只能咬到我,因此悻悻然只是裝裝樣子,沒有真的咬下去。

每逢這種時候,我總覺得花花其實對我們奴才也是很寬容的,有點感動。


連假遇上冷雨天,貓奴的雨天備案就是陪主子在床上軟爛。暖和的被窩,暖和的貓,心也要跟著暖和起來。

生活有許多令人窒息的痛苦,然而,這個時刻,彷彿只有美好圍繞。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