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074:2022/2/13

(编辑过)
乍聽之下很無趣吧!但貓奴的快樂就是這樣樸實無華。
攝於 2022 年 2 月 13 日

今天是氣象預告天氣變壞的日子。然而,今天也是一個普通的假日。

沒有安排的假日,會和花花整天黏在一起。


早上,花花和我賴床,然後她換到陽台繼續睡。

奴才 H:「睡覺不是在床上睡比較舒服嗎?為什麼要在陽台上睡?」

我:「問她囉!」

奴才 E:「你不懂啦!」


下午天氣逐漸變差,於是,花花和因為溫濕度改變而過敏的我一起在被窩裡,原本還在看書,隨著花花呼嚕的低頻聲,我們一起斷片了。

再醒過來,已是傍晚,吃過晚餐,我們與貓一起待在客廳,各做各的事。

在我寫下這些文字的同時,花花又睡著了。

夢鄉路遠宜常至。


貓在人們的刻板印象中,似乎不需要陪伴。然而,在我認識的貓裡,每隻貓都很享受與人陪伴的時光。所謂的陪伴,不是要有互動,而是在同一個時間,在同一個空間。

乍聽之下很無趣吧!但貓奴的快樂就是這樣樸實無華。

其實,貓也是需要陪伴的。貓的情感也非常的纖細,需要奴才們更仔細謹慎對待,才不會讓貓主子心情鬱卒,做出各種奇怪或令人困擾的行為。

願每隻貓都有讓自己滿意的奴才。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