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
布林

突然了解游戏的奥,为什么我不能把写作当游戏?慢慢扩及人生。

你走来走去,走来走去 ,你认出狗是你的影子

摄/布林

狗是你的影子

你在时间里走来走去

说起渴望,说起情欲

一个肩膀打开整座闹市

和谁对饮?

那些没准备好表情的人

拥在堂屋下数钱

被风撩开毛茸茸的伤口

一朵刺瑰开遍脉搏

它的芬芳重新排列

这会惹人流泪

你看见白昼掀动所有恍然的眼睛

只是他们的目光去了更偏僻之地

多少廉价的酒被吐在路边

多少谩骂声摇曳生姿

多少黑色的心灵从窗口飘出

覆没行人的头顶

他们没准备好表情

他们谁都没准备好表情

他们走路似乎被压扁了的样子

你走来走去,走来走去

你认出狗是你的影子


此图源于网络

抗命

有一辆车向我奔来

像一个充满攻击性的词汇向我奔来

像一个拘捕令

一封加急死亡讣告

像子弹雨不能闪躲

整个世界都是红光闪烁

车灯硕大,夜的低胸衣垂在脚边

神来吻我,神愤怒过吗

我穿过一颗小孩褪色的眼泪

人生是一次漂亮的降落

月亮驱赶着我,让我为自己辩解吧

“可我是一个不能更平凡的人

在自由之战中背负箭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