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溫
如溫

大家好,我是如溫! 利用下班時間經營寫作帳號,主題包含讀書心得、日常分享、各種想法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內容,歡迎追蹤~! 也可以在文章中留言喔♥

臺北大安區二輪戲院 | 湳山戲院

與平時去的首輪戲院不同,平日150元,假日160元

看電影是我的休閒娛樂之一,有時候假日沒安排時就會選擇去看電影。最近才知道這間位於捷運信義安和站附近的二輪電影院「湳山戲院」,除了與平時去的首輪戲院不同,票價更是便宜,平日150元,假日160元!湳山戲院有A、B、C、D四個廳,買票後當天可以在任意廳移動穿梭(只是要注意電影分級),看完電影也可以離開戲院覓食後再回去繼續看其他部,工作人員會在門口蓋手章以供辨識。

這間戲院由於有好幾十年的歷史,進去後充滿傳統懷舊的氛圍。1樓販賣部有販賣一些零食飲料,還有面紙。戲院廁所裡沒有附面紙,大家如果要前往時要留意。我這天只有待在A廳,感覺可以坐滿多人,但我無法預估可以坐多少人,在我去過的電影院中應該算中型。不過在座位上腿沒辦法伸太直,如果想要有多一點舒展空間可以選擇坐靠走道的座位。很多觀眾都是帶著食物進戲院,我想他們即將在戲院看整天的電影。

這是為了看之前錯過的《捍衛戰士2》。然後也看了《當女孩戀愛時》,第三部原本想二刷《該死的阿修羅》,但在看第二部電影時實在太睏,中途不小心睡著十分鐘。我的極限大概就是連看兩部電影了。有興趣的市民可以上他們的FB看當週播映表喔!

最後附上一些戲院的照片,祝大家中秋連假愉快!

【小檔案】

名稱:湳山戲院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4巷1號

票價:平日150元,假日160元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785147954


111.09.09 如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