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喝咖啡
早餐喝咖啡

最近忙著上班,回家只剩下軀殼。

在135mm外看著。

我獨自用135mm的老鏡頭,在臺北市信義區的夜晚看著人群。

那天下班,義無反顧往信義區的鬧區,想用細品夜晚的眼、狩獵的直覺,拍下一些我喜歡的照片。街拍嘛,當我展出這些照片時,就也在揭露自我的感官。

第一張印入眼簾的就是夜晚的紅。
順帶一提,最近很喜歡些微的搖晃感。

最初有設定一個目標,就是拍下信義誠品與街頭的照片。若時間繼續前進,2023年聽聞會是信義誠品最後一年。這家24小時的實體書店,或許就在這裡透露出一個時代逐漸失去氣息。

另外,最近在鄉民的論戰主題中有一項有趣的,從國外的旅遊指南中來看,臺灣旅遊在過馬路的時候要注意(很危險的意思),這點引起了一波的討論。

意外可愛的左轉。


「又何須討好別人,弄得自己一身狼狽?」
要過年農曆新年了

品牌廣告時常吸引我,一來是他們花了大把的錢買了設計,一來是那些設計作品是他們看上的(是好作品的意思嗎?至少我喜歡。),另外則是好奇這些設計最後告訴了社會中的人群什麼?

喜歡這邊的氛圍。

再來是我自己很喜歡的系列,親子時間。

對孩子來說,路上的落葉是很有趣的。
為何小孩要在父親的肩膀上?

最後一張就用當晚最滿意的一張結束吧。

那天是2023/1/7。紀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