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不好笑的笑話

  這種天氣的變化竟然讓我感冒了,咳嗽頭暈的狀態真是倍感難受,於是拿出前幾天與老爺看劇時的笑話,來作為快樂星期日的錦上添花。雖然沒有@小鹿斑比 小鹿的笑話好笑,還請大夥見諒。

 笑話開始: 

  我家老爺心情好的時候很會說笑話,反應也相當快,往往我都還沒進入狀況,他的笑話就來了,而我總要停個幾秒才懂他的梗。有時沒梗還是會硬拗過去,當然也同樣很白目。而這些過程是我的日常,雖然有點煩,卻也因此讓生活過得有滋有味多了。

那天和老爺坐在客廳看著韓劇《無人島的Diva》,這部韓劇裡有許多引人深思的句子,尤其對於經歷長時間一個人在荒島上,獨自面對所有的狀況,不論是颱風或暴雨,或可能出現的野獸,食物的取得不易,這都是一般人不太可能經歷的生活。我不禁思忖著若是我遇上這種狀況還能活得下去嗎?想都不敢想。

對主角而言,的確會帶來許多人生思考的問題。當然有趣的也不少。

那天的劇中有一句台詞這麼說著:「妳是我收到最美的禮物。」(尹蘭珠的媽媽對她說的話。)

此時老爺的模仿戲精又出現,轉過頭來深情地望著我對我說:「妳是我收到最美的禮物。」

這話聽得我喜孜孜地,笑著說:「真的嗎?」

他又說:「真的啊!」

我:「可是你收到的禮物現在變胖也變醜了。」

他:「那表示禮物增值了。」

聽見這話,就知道他反應超快,而我還沉醉在他褒獎的話語裡正開心著。

只見他面不改色,若無其事地接著又說:「是脂肪的脂。」

我:………

看見我的無言,他在一旁卻笑得很開心。不過,我也非等閒之輩,摸清楚他的節奏後,馬上回送他一份禮。

我:「等你注音符號學好一點再來消遣我吧。」再狠狠瞪他一眼。

(他注音符號學得很差,二聲跟一聲的差別老是搞不清楚。)(笑)

正在睡覺的Hana不知道在夢裡舉行什麼儀式,雙手都舉起來,十分有趣

這是不太好笑的笑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