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好劇推薦《卿卿日常》

最近追的一部劇終於追完,當初看蔚藍發文推薦時就很想一睹為快,但家裡的平台全都沒有,只好默默地等著。

前陣子無意間竟然被我找到,二話不說就點進去觀看,才看第一集就把我逗得直發笑,趕緊跟老爺分享,之後我倆便開始追著這部劇。

這部陸劇劇名:《卿卿日常》。

圖片取自維基百科(原劇名為新川日常)

為什麼會喜歡這部劇,我想最主要是劇情的設定及內容令人別開生面,加上演員們的詮釋不僅是相當到位,情節幽默風趣,而且個個都年輕漂亮,每一個角色我想都是經過篩選後的結果,而且每一個演員都把自己演得像極了劇中的人物。讓我很享受在這部劇輕鬆真摯的氛圍裡。

生在這個環境,生活中充滿了許多壓力和工作上的苦悶,雖偶有小確幸,但不可否認地仍然處在高壓的環境裡,這時候最需要能有抒發的管道,幫助我們紓壓。

這部劇就有著這樣的效果。我發現自己越來越無法消受過於刺激的影視作品,雖然也會觀看,但內容溫馨或有著思考情節的劇反而令我更有興趣,也正因為如此,這部劇更是吸引了我。

飾演女主角的田曦薇(很會演喔)

劇中的人物大多以女士為主,她們為著自身的權益,一步一步地邁向自己想要的路前進,當然這中間需要許多人的協助推進才能成功,她們彼此的情誼,相互關懷,這樣的情境常常令人動容。但戲中最能吸引的編排,還是編劇的厲害。有趣幽默的地方都沒少,總是令人捧腹大笑,不僅是笑,溫暖的橋段也不少,看來一點壓力都沒有,反而可以讓我們思考,為了自己想要的夢想,我們究竟花了多少心思在其中?真的有認真為夢想鋪路嗎?還是只是說說而已?

劇中的女主角因為政治聯姻嫁到了外地,在外地求生存之外還要為自己謀福利,讓當時沒有甚麼地位的女子,因而能在當地有了一絲絲的實現夢想的機會,也看見幾位同為異地嫁來此處的女子們,她們之間所培養出的友誼,沒有勾心鬥角,沒有權謀廝殺,單純而又清新的內容,讓我硬是在短短的幾日就把四十集追完,可見這劇的吸引力多強。

劇中有許多我不認識的演員,但他們的演技真的很好,表現得也很自然,我想這部劇會受歡迎不是沒有道理。

在這裡也向大家推薦,我的妹妹也因著我的推薦入坑,直說真好看,大家若有機會真的可以觀賞喔。

劇裡有很多惹笑的梗,每一次都讓我和老爺大笑不已,真心覺得編劇太厲害了。把可能會令人感動的情境瞬間變成讓人發笑的橋段,這也是我們會一直被吸引的原因之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