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ns_from_books
lessons_from_books

Lessons From Books | 閱讀 | 互拍 📚閱讀教會我的東西。希望能與你們分享。 IG: @lessons_from_books Email: lessonsfrombooks@gmail.com Website: https://lessonsfrombooks.blog/

閱讀心得:《臺南散步觀察日記》- Moni.摸你

「在巷子裡無意間邂逅,四樓老宅一排好幾十戶,眼前一整面鐵窗花,機車緩緩經過,讓老物件帶入畫面中,這之間的關係,只想露出日常生活的樣子。」

🚶🏻🏍️「在巷子裡無意間邂逅,四樓老宅一排好幾十戶,眼前一整面鐵窗花,機車緩緩經過,讓老物件帶入畫面中,這之間的關係,只想露出日常生活的樣子。」

最近幾年因為疫情和各種計劃,我都還沒有離開自己的城市去到其他地方走走。感謝有這本《臺南散步觀察日記》,插畫家Moni的文字與圖畫,讓我隔空地遊走了一趟臺南,同時學習以自在的姿態享受悠閑的時光,體驗書中描述的生活風情。如果有機會,我最想親眼看看Moni介紹的兌悅門,「感受幾秒的穿越時空」呢。🛤️

書本簡介:有時越是熟悉,反而越沒有時間停下來仔細觀察身邊的人事物。身為道地台南人,Moni.摸你停下腳步,細細觀察這個看似熟悉卻又不熟悉的城市,重新體會臺南的歷史古韻,感受與歷史文化自然融合成的生活日常,並藉由文字與溫暖的手感插畫,呈現他眼中的臺南景象,讓讀者也能一起感受臺南的古城魅力。

📖《臺南散步觀察日記》
作者: Moni.摸你 @goodmoni_art
出版社:東販 @tohan_book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