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道德小演義22

(编辑过)

尋色兒和蘊情兒到了原生世界,據說有一個在網絡寫文章的人寫了次生思考,造成了次生風暴的傷害!嗔恚說:民主精神是不是一種次生思考?相對於上古封建社會來說?德行說:可以這樣說,但這種上升到民族主義的情緒,是削弱德行的一種行為,是如意門大開了,就是崇拜自由的心。

倒霉兒讀到如意門,讀到自由的心,他對能量說:笨巧要忍耐,一確以演化愛為依據,不可放任自由。水靈兒也讀到了:能量要釋然,次生思考只是一種愛的演化,修復了原生的不知,不知會發展到這種情況,因此次生就有了思考。所為的風暴只是看事情的態度,是以什麼為根本依據。

尋色兒說:看戰爭!原生愛從哪裏來?難道就真的成就全黑,因此原生的愛不見了。黃色成就全部,洋品紅成就全部,青色成就全部,這三個朋友不協調加上來,不就成了全黑了嗎?蘊情兒說:你希望有次生思考,把原生的愛找會來,溫心紅真心復蓋黑100。

倒霉兒說:溫心紅真心復蓋黑100,在原生世界是做不到的,德行如要守成,嗔恚如要出界,這就不是如意門,這就不是自由的心,這就不是民主精神!水靈兒說:老公,你又忘了你說的話了,一確以愛為依據,民主精神就是我們的可能。倒霉兒說:哪兩個傢伙去了我的世界,看這種東西有何價值?

嗔恚和德行回來了,能量問:特別色覺悟主義?你們帶回來了?嗔恚說:沒有,我們看到四色世界很傷心,是一所很大的瘋人院何來特別色覺悟主義?笨巧說:魔慈系統誰不是贏家?誰不想做贏家?我盡可能不說是為了不影響我們創造靈性。嗔恚說:笨巧,你對。我不應該沒有問過你就去你的世界。

德行說:無論如何我們從瘋人院回來了,我也可以說我來自江湖,我還是建議,真心要果然,和諧要定存。能量說:是的!我們要證出第五色和第六色,這是我們次生依據。嗔恚說:我一向來沒有使用過黑100。德行說:黑暗降臨,其實我們還是可以發出黃光、紅光、藍光和白光,主要是我們懂得和諧即可。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