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道德小演義10

(编辑过)

倒霉兒知道自己是魔王附體,開始構思動畫故事大綱了,進入念頭世界。在我心裡彷彿有一個很重要的人,他就是我的能量,沒有了他,我的想像世界只有一個顏色,就是我笨巧Yellow。我飛向天空,竟然隱藏了起來,因為我和天空是同樣的色調。這樣不是很好玩的一間事情,天空怎麼可能變成Yellow colour,因為我還沒找到我的同伴。

我是魔王附體,我不敢將我的愛人能量Magenta變出來,因為魔王可能會把我奪了,偽裝成Yellow,就是偽黃色。偽黃色是什麼色?我在電腦調色,找出代碼?Yellow100,Black30,就是偽黃色了,難道Black就是魔王?據我所知,魔王鐘愛能量Magenta,就是我老婆。我想殺了自己,哪麼魔王就死定了。

我在黃色的萍果樹下思考得出了這樣的結果之後,思想上有了很大的鬥爭,能量應該出來嗎?我心裡有三成的魔性。因為我的老婆能量太美了,被魔王附體的我,內在不夠堅固,就會黑化成Black 100,Yellow就會消失了,就是我死了。老婆能量你應該出來嗎?倒霉兒的故事大綱寫到這裡,看了桌上的紅萍果。

靈感來了,不怕變成Black 100,因為我是原作者,笨巧Yellow 100就是熱情。我要熱烈的迎接老婆大人能量出來,老婆大人請給我能量!我看上樹上的黃萍果,變成紅色了。一粒接一粒的從黃色變成紅色,能量來了。倒霉兒從電腦調色盤裡打下Yellow 100,Magenta 100,就是萍果的色調了,在看看四週,不是單純的黃,有洋紅色,是二色世界了。

為何還看不到老婆大人?他不出來,難道他不愛我了?我又飛了,去找玫瑰花。不管觀眾們信與否,我找到了,有洋紅色玫瑰,也有鮮紅色玫瑰。老婆大人能量從玫瑰叢林裡走了出來。笨巧說:老婆大人,歡迎來到二色世界。能量一看我並說:笨巧老公,你魔王附體?笨巧說:老婆大人,我殺不到他。

能量說:笨巧老公,我愛你,你還會吃自己的醋嗎?笨巧說:不會,你看。我一指在天空的小鳥。能量說:是的,是一隻粉紅色的小鳥。笨巧思考:白色也是色?能量水靈兒說:白色是附加色,因此我們看到粉紅色的小鳥。笨巧倒霉兒說:水靈兒,如何殺了魔王?能量水靈兒說:別殺他,他愛我們。魔王讓Yellow和Magenta的交融下有了我們夫妻的綱常倫理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