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道德小演義09

第一色青色Cyan德行。要如何成為一個最好的人?看到誰?蘊情兒!他也想追尋六色世界,開始研究德行從哪裏來?是從學習而來的,原作者說這不是本能。在很久很久以前,永遠的老師就以學習的方式寫下了德行的演化,如在的我要如何寫下新的道德小演義,就是和同伴們一起協調六色的可能。

第二色洋紅色Magenta能量。要如何成為一個最有魅力的人?看到誰?水靈兒!如果六色世界是一個配套,我的位置能量就是凡事都做到精益求精,就像一個舞蹈,除了要有精細的華服,還要沒有瑕疵的舞步,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有三個靈活的水靈兒,我們的極樂舞步就出來了,能量就是我們。

第三色黃色Yellow笨巧。要如何成為一個最好玩的人?看到誰?倒霉兒!如果要畫出一個六色世界的動畫作品,我們系統看不到第五色何第六色,這要如何畫出來。只能用感覺了,第五色明心,第六色何諧,畫出這兩個主題,來給觀眾一個交待吧。還有我笨巧還會呈現最好玩的一面。

第四色黑色BlacK嗔恚,要如何成為一個最有戰鬥力的人!看到誰?尋色兒!如何能夠成就,有!就是要知道愛、了解愛、聽得懂愛、演化愛。為什麼?不是參加美國WWH摔角比賽,因為原作者覺得這已經out了。六色世界這個配套,嗔恚的代表其天命的重要,就是不可獨大,成就Black 100%

第五色Sincere明心,要如何成為一個真心的人!看到誰?知心兒!大家看不到第五色,是因為我們大家不是最好的人,所以看不到。當我們都做到了,我們的世界就被我們改變,環境演化下的就是我們的心,我們的念頭就成就了理想世界。天崩地裂的就會越來越少了,是不是做不到?沒有關係,致少我們還有CMYK,好好相愛就對了。

第六色Harmonious和諧,要如何成為一個最有品味的人?看到誰?小飛兒!好像童話,有什麼不可?哪麼魔王在哪裏?在故事裏頭,我們將所有邪惡的念頭,都演化在文字上,和四色世界是一樣的,不一樣的地方是我們沒有意識形態之爭,我們做到和諧,因為第五色明心就是基礎了。這部童話,笨巧倒霉兒是不是知道怎樣寫了?怎樣畫出這個動畫作品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