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道德小演義08

當笨巧和笨巧說話:你是什麼角色?原生笨巧說:笨巧有絕大的自由,甚至到偽笨巧,這是第二阿Q精神,這是原生中華的愛,你認為這其中有什麼問題嗎?次生笨巧說:這個,我尊敬你們,也尊敬偽笨巧。我的角色是笨巧也是第二中華,就是次生的愛,這就是一個走出十字文字方向的出口。

當能量和能量說話:你是什麼角色?次生能量說:無論我們如何努力都覺得散發的能量都比東瀛差一點點,但是我們要更努力,這個是你知道的,你們如何散發能量?原生能量說:我們有點像失樂園,我的能量就是在文字領域裡找到和諧的模式,讓大家發現明心,如有文字殺人,就是我們的失誤。我也找到十字文字出口方向了。

當德行和德行說話:你是什麼角色?原生德行說:我們是少數站在高端的人,我們自然知道原生中華有不少失落的人民子弟,用最好的教導方式就是阿Q新精神!次生德行聽了說:哇噻,這種精神就是進階次生,我們也希望保存原生面貌,就是永遠的老師也是老師,誰敢說我不是走出十字文字的出口方向呢?

當嗔恚和嗔恚說話:你是什麼角色?次生嗔恚說:我也是愛,因此我有可能是一種反對的聲音,我不加持極端,你會殺我嗎?原生嗔恚說:你是愛,我也是愛,嗔恚也是愛,只要我們不要變得獨大,就不會變成全黑的可能,這個我希望山姆大叔也和我們一樣玩法,山姆大叔你加入遊戲嗎?我已走出十字文字的出口方向了。

笨巧倒霉兒說:我回來了,我和原生談了第二中華也是笨巧不是偽笨巧,幸好原生沒有殺我,因為他們就是信仰偽笨巧(無厘頭)文化。能量水靈兒說:東瀛的可能其實是唯一的,我想對原生說格局不一樣是因為你和我,原生不喜歡分別,所以我說不出口,我認同原生說不支持文字殺人!

德行蘊情兒說:原生對我說阿Q新精神,我大驚失色,難道我們走出來了。為什麼我們走出來?是山姆大叔的兄弟姐妹們不再來滋生鬧事嗎?不是!是只要我們不要貪污腐敗哪個中華都有救了。嗔恚尋色兒說:我對原生說我就是反對者,要變成一個中華我認為我應該存在,原生向我保證他不獨大了!

哈哈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