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趣味小童話36

悟真和小太陽,就是原生活法和次生活法,這兩個人誰是最好的人?是小太陽,因為他懂得現時報的生活,就是夢想的慈悲。悟真是一個戒身,他還沒有解決輪回之根的問題,是不可能成佛的。但要做一個更好的人就容易成就。原生活法希望得到佛的庇佑,次生活法也是一樣的。

悟真和小太陽是兄妹關係?因此會鬧意見,比如天氣太熱了,風扇只有一個,要吹哥哥還是要吹妹妹,自然是兩個都吹,讓風扇轉動。比如哥哥覺得妹妹阻礙自己的修行,這麼妹妹就跟著哥哥修行,在平等的條件下,哥哥也要學妹妹做一個最好的人,這是阿彌陀佛說的。咀咒在相互好人之下才不會生效。

原生次生合一了還有執著嗎?我不會覺得不習慣,阿彌陀佛你為什麼不早對人說?如果有一個大和尚聽了要掀桌子,我們應該怎樣做?他受到傷害了,我們教導他。阿彌陀佛,他受到傷害,我們就不會受到傷害?哪這個和尚應該去看心理醫生了,不看可以,做一個最好的人。

原生次生合體了還有童話?當然有,我已說過了,小飛兒就是最好的人,我們的內在小孩如果不見了,住著的可能是個再也沒有新生力的老人,也許這就是我們的宿命。佛的內在有什麼?有愛!因此終生在閱讀,終生在解答,不然次生佛法是如何來的?睡覺發夢而來的嗎?

佛,你為什麼還不出來?有人不給!這個人不應該出現在你們的字典裡頭。因為原生小龜永遠跑不贏次生小白兔,因此你只要做了一個最好的人,證得更高的生活界,你才有資格能拿到入場票,參加比賽,才能看到次生小白兔的對手,並將他寫入字典內,他愛你,也愛我們的世界。

你的意思是還有更高的?對!還有更高,食物鏈的世界是最底層的。活到2024也無法證得妙慈系統,還要放核武來毀滅世界,有這種思維還想去哪裡?佛,你們的世界是?我回答:我們的世界和你們一樣以念頭開創,你們的老闆是核武信仰者,我們的老闆是阿彌陀佛,其實是不一樣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