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趣味小童話27

(编辑过)

原生小猴思考:從原生而來的永不妥協?在思考古惑仔和鄧麗君天命之下,我堂堂男子漢怎麼可以像娘們唱歌演化愛,這是不可能的。只是古惑仔不是好的精神,老孫不可跟進。如此這般原生小猴就不斷翻2024,讀了一整輪,終於發現了。是他!井上雄彥的灌藍高手,就是這種可敬的體育精神。

善良小歌妹說:次生要有愛方可行走天下。原生小猴開了灌藍高手的主題好想大聲說喜歡你,他覺得演化熱情沒有錯。善良小歌妹邀忍者小狐狸和原生小猴組成三人樂隊唱出Move的Rage your dream。忍者小狐狸是鍵盤俠,原生小猴是和聲第二主唱,善良小歌妹主聲第一主唱。原生小猴答應,在練習中了。

原生小猴的夢想,就是御下自己的法力,老老實實接受挑戰。組成藍球隊伍。控球後衛末法小豬,得分後衛次生小白兔,小前鋒忍者小狐狸,大前鋒原生小猴,中鋒原則小沙僧。忍者小狐狸演示了一手單手灌藍,原生小猴看了,踏步飛身而去了,結果和櫻木花道一樣跌個四腳朝天,不成功。

忍者小狐狸的良心,他唱出了:我沒有印象,這個小鎮是仿造而成的,想要你的感覺,在這個愚蠢的模擬中,我想要激怒我的夢想。原生小猴聽了,覺得這是很酷的文字,也學習唱出了。末法小豬也明白了,思考古惑仔和鄧麗君的天命的結果,我們要做最好的人,成就我們的夢想。

原則小沙僧要做最好的人,他也懂得古惑仔和鄧麗君的天命了。他思考:師兄找到了自己的夢想,就是要成為灌藍高手和樂隊和音第二主唱。我身為出家人代表,如何契入現時報,退出藍球中鋒?隊友需要我,安西教練需要我。因此我在念頭世界,演化了赤木剛憲,走出了原生活法的一大步。

善良小歌妹得到粉絲的愛,他的粉絲有誰?原生小龜、次生小白兔、忍者小狐狸、獅子如來、趣味鳥、憤怒鳥、原生小猴、末法小豬、原則小沙僧、空心鳥、有心鳥、悟真、悟假、小太陽、小不點。最後原作者有一個可敬的想法,原則小沙僧可以畫漫畫,畫出原生活法,成後世之功。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