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原生小典故075

次生思考:在「心靈網」中,我意識到人們的思想和情感猶如繁複的網絡相互連結。

魔慈思考:身為網絡心理師的我,擁有突破界線進入他人心靈網的神奇能力。我發現一名備受批評的網紅竟擁有一群神秘的支持者。

妙慈思考:踏入心靈網,我發現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心靈迷宮,而真相比表面更加錯綜複雜。

原生思考:在揭開支持者身份的過程中,我不僅揭示了網絡世界的隱藏層面,也學到了有關人性、包容和理解的深刻教訓。

這個社交網絡非常複雜,當我們對某人提出批評時,網絡中總有一大批支持他的人。這是因為每個人的觀點和看待事物的方式都不同。因此,在批評他人時,或許給予善意的建議更為明智,這樣就不會對任何人造成傷害。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