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原生小典故069

在佛面前,我如同一位演員,呈現夢想的慈悲的精彩表演!我展現空中巴士飛行的技巧,也嘗試集體空中獨身飛行。我好奇佛心會選擇哪一種,或者佛心是否會在兩者之間做出取捨?

四覺同時讚成空中巴士飛行,因為無須受熱曬雨淋,還可享受吹空調的舒適,同時品嚐美食!為什麼還要選擇集體空中獨身飛行呢?

這次我向佛解釋輪船的實用性,提及其中的臥室、健身房,甚至還有賭場。可以坐上它環遊世界,難道佛還會坐上當年的鄭和船隊嗎?

四覺同時贊同坐上現代輪船,而非鄭和船隊!

這次我向佛介紹法拉利跑車,難道佛還會騎馬或獨步走千里?

佛心所思,我們自然難以洞悉。我內心的四覺對夢想的慈悲表示認同,佛心是否會加入這一環節呢?或者他會保持冷靜,不加入其中呢?為什麼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