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原生小典故064

次生思考:清晨醒來,思考生命賜予的意義成為我的日常,這段思考我想以文字紀錄下來。

魔慈:文字的魅力在於用一種有趣的方式表達深刻的思考,這就是我的風格!

妙慈:生命的價值不僅在於好玩的文字,更應深入探究健康和生命力的連結。

原生思考:生命力的真諦在於健康,文字是表達這種生命力的媒介,施於妙、施於平衡是我對生命的看法,這樣的觀點合理嗎?

無論我們的年齡和經歷,生命力和健康始終重要。文字是生命的見證,反映出我們如何對待這份寶貴的生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