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原生小典故062

次生思考:什麼是次生思考,就是知道爭先就是一個本能,我們的作品要快準狠更快達致人心,因為世界變快了⋯

魔慈說:要做魔性人的慈悲,不如就做天下第一大魔慈,這個來由,就是一定要有很深厚的道學基礎。我說過了,魔性人暫了世界的80%,天下第一大魔慈確沒有人願意做⋯

妙慈說:當你了解了我們的思考後,你就會從別人的影子走出來,你想想你可以做什麼?你要如何做⋯

原生思考:我要爭先,和大家一樣,我要做天下第一魔性人,我要知道做人的道理。我從從前的影子走出來,現在我寫下,就是施於愛,施於平衡!

你為什麼會這樣?因為每個人都爭先。你沒有真正看到自己,因為我們都在看別人的影子,以為就是自己。還有看哪些大熱的電影,覺得我們就應該這樣。因此,你還是原生思考,你只是隨著人們的影子起舞而已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