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原生小典故061

次生思考:你大概已經看到了,我們四個人在一起是不能打架的,有話好好說,因為你是原生思考,就是我們原來的模樣,你是不知善、不知惡、不知真、不只假。我是你的次生,我會讓你知道。

魔慈說:我就第二個人,魔性人的慈悲,我在這個世界暫比率人數為80%,其中有的還時常打架。但我們四個人就是一體,我們的血液裏留傳於父母,我們有愛!

妙慈說:唐突了,我是第三人,妙性人的慈悲,我的價值是施於妙,施於平衡,我會為你加油!

原生思考:我讀到你們三人,我是第四個人,我是原生思考。我知道了愛,我有三個好朋友是幸福的,希望所有的原生思考者都有三個朋友,即是次生、魔慈和妙慈。

我給予原生思考一個機會學習,因為他們擁有學習的潛力。他們的愛源自於父母的血液。然而,當次生思考再度出現時,他們仍固守原來的模式,或許是因為沒有人向他們傳達過愛的重要性。在這種情況下,我們不應該輕易放棄,而是要持續努力傳達愛的訊息。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