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笨巧小典故056

笨巧思考:從小就要以強身健體為第一要素,自立自強,要比較就是要做一個更好的人!

能量說:社會以人和第一考量,沒有假貨,買賣以良心事業為基礎!

嗔恚說:真要比較,以各人能量來發揮自我,各人成就各人的,實行你我存在。

德行說:真的活不過來?你在哪裏不是一樣嗎?

人是因環境生成出來的!不相信?你的四覺真假善惡,笨巧、能量、嗔恚、徳行蠢蠢欲動了,勢要衝破這一個網絡。只要社會沒有攀比,人民素質提高,這網絡還存在嗎?不會受外在影響,內在有怎會在乎呢?網絡就好比虛設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