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慈魔小典故030

慈魔說:天體營猶如一片敞開的心扉,毫無遮掩,這是我們開放的極致,彷彿無盡的星空連結著每一顆心靈的脈動。

永遠的老師說;人類的罪惡源於最原始的慾望,就如同夏娃和阿當在上帝面前一樣,我們也常常選擇隱藏自己的心靈深處。這種隱私是否是心與心連結的阻礙,還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機制呢?

聰明思考:要極樂,誰敢脫光衣服跳舞,這就是開放的最高點了。要達到極樂,是否意味著要勇敢地脫下心靈的衣裳,讓自己在開放的最高點中跳起舞來?這是一場內在與外在的對話,一種追求極致快樂的勇氣。

智慧思考:極樂的真義或許就是人類心靈的連結,一種深刻的愛。然而,在探討這個主題時,讓我們遠離胡思亂想,而是更深入地思考愛的本質與影響。

保守和開放是兩類人,因為信念不同而互相討拔。兩方面的最高點可拉下平衡嗎?不可以!所以保守是保守,開放是開放。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