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秋海棠137:內藏記憶

小說構思:這是一個內藏記憶,這個對我說話的人就是阿彌陀佛,我如何認定他就是阿彌陀佛?在內藏記憶裡,他曾對我說;你在佛魔之間,我如何破解這個迷?我想發現我的智慧。

在小說中,你可以通過主角的旅程和遭遇,透過與阿彌陀佛的對話和指導,讓主角逐漸意識到他身處佛魔之間的境地。或許可以透過主角的行動和體悟,表現他不斷發展的智慧,以及如何解開佛魔之迷。這樣的故事情節可以突顯出心靈成長和智慧開悟的主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