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永遠的明智和他的阿芝01

(编辑过)

要得到真正的快樂,是要和愛有相同認知的人做朋友,兩者感應得菩提之道,才會發覺愛的妙用。有人要知道愛,考驗對方在絕地之中如何對待自己。這是一種內在的感知和真相,菩提者知道,和希望大家不要再玩,因為我們愛你如愛自己。

我是採歌芝,我從西田秀哪邊看到原生,就是中華文化的底蘊。日本文化底蘊,在二戰後成就了夢想之國,歡迎李小明到我對於日本的認知念頭裡,說出自己對日本的思考。

我們愛什麼,大家都知道,要緊緊捉著所有。所以爭先,大家都是這樣,因此不會覺得這是不正常的。所以要好好做人,失去先手,也要收放自如,因此無為,不是法的根本,你和我是這樣認為的。

我是林小清,先手的覺悟就是日本精神文化。這種對於建立夢想之國的鬥爭之心,理應加持。一個人有正確的夢想,就不會是到退系統。加上慈悲成就的夢想之國,終成覺悟民族。西田秀如此、李小明如此、採歌芝如此、林小清如此。

說得出是不是做得到?不必給自己過大的壓力,只要肯去實行,就有成功的機會。佛陀的成功,就是說到做到。我若停止學習,就沒有成功的機會了。阿彌陀佛亦如此,還有誰想停留?停止學習,活在舊時報中呢?

我是西田秀,對於精神文明,我的老師孔丘是我永遠的學習榜樣。精神文明不應該靠榮耀、原則、脈系來支撐整個系統。因為道脈流會演變,如果人失去了純真,榮耀、原則、脈系也不能讓人感覺到其善、其真、其法、其脈象。

對於佛給我的認知,就是要處處為人,只是人很可怕。所以我發出的能量,只度有緣之人,這是我招來的善緣。處處為人就是要小心自己,自己罵粗口的時候後更要小心,為什麼?就是要小心自己是不是看錯了,想錯了。其實我還是一個魔慈呢,妙慈就是我前進的步調。

我是李小明,在這個年代,修身養性的思考不見了,我們還可以有夢想。夢想的慈悲就是我們對於愛的認知,很自然我們會為自己樹立一個精神面貌,這種認知,會帶我們走進真善美和愛之中。我們不認同夢想的慈悲,就不能釋放到愛,人們就接收不到愛了。道脈流相應的為愛而生,我是如此想像的。

管理自己的心真不容易,狀況一發生,第一個就是想到自己,所以方向來了,只是這不一定是個正確的方向。有人會問:常常替別人著想不會很辛苦嗎?會的,因為很好玩,妙慈就是這樣來的。魔慈只會潑冷水,為了自己的內在魔性。我有時也會這樣的。

我是採歌芝,對於男女之愛,男人不愛女人就會天下大亂,胡作非為,因為這是先天的本能。如果沒有真確的男女之愛,國不圓滿、家不圓滿、子女不圓滿。男人亦如此、女人亦如此。男女之間要如何做到相敬相愛?可是一門大學問呢。

懂得愛了,看世界自然不一樣了。我們被什麼鎖著,因人而異。只要用愛做標準,就會有人新法系。阿彌陀佛怎會不知道這種道理,誰是傻瓜已經很清楚知道了。如果還不承認自己對於愛缺少了認知,這就是一個無常的人,我亦如此,法喜充滿。

採歌芝又說:在來談談有用和無用的人,一個人無用就立刻把他丟掉,一個無用的男人,女人把他丟掉是可以的,只是這是假傻瓜的行為。但,我會救這個無用的男人,因為我是男人心裡的月亮(太陰星),我就是明智。

學習這件事情上,引經據典不如多想想佛陀如何看現代思考,搖頭亂罵的是自己。為什麼?因為自己被鎖著了,是誰鎖你?就是佛陀思考。如何解鎖?就是學習當下的佛陀教育思考。沒有人可以教你,你要自己想。我亦如此,天下大同。

西田秀說:學習這件事情上,有沒有學習到如何做人?這是看人的本分。我們是誰?採歌芝是明智,西田秀是假明智,李小明是傻瓜,林小清是假傻瓜,我們用這種方式來成就原生。為什麼?因為這就是真假善惡了。

自己就是魔慈,還不和魔慈為友,這種思考,笑壞了阿彌陀佛。你知道你為什麼會這樣嗎?就是不懂愛的認知,我很怕這種人,因為他們會給我很多麻煩。阿彌陀佛怕嗎?他不怕才怪。每天拿著經典對人說:你應該這樣,你應該哪樣。學學認知吧,學學愛吧,就在當下這個現時報,我的無常。

西田秀又說:我們把原生的思考帶進來,就是對夢想的慈悲有了反應。日本精神面貌就是一定要取得成功,一種奮鬥的精神。這一點,我也許也可以做到,就是要小心我自己,這是我的道脈流。採歌芝是不是聽到了,聽到就好了。

引經據典沒有錯,錯在用心不良。你知道你是誰嗎?你是傻瓜,佛菩薩知道你的魔性,還有你的慈悲是不是黑化了?如果不是,你又何必生氣呢?真正的慈悲,我還在學習呢?魔慈可怕嗎?還不是很可怕。什麼可怕?比手畫腳的修行人才真正可怕。尤其是對愛沒有認知,因為他已無敵了。所以我要小心自己了,阿彌陀佛。

林小清說:為什麼要做一個最好的人?這是我發現的天大的密秘,生命方程式會得到解鎖。我們每個人都沒有這樣做,所以人有很多不滿。真正滿足的人,都是一些很好的人,他們解鎖了一些東西,他們的能量散步世界。以此類推,世界是這樣前進、進行的。但是,證最好一個人的法身是怎樣的?這我還沒看到呀!

不做最好的人會怎樣?我就沒有了這個機會,我心裡的聲音是不會答應的,他們有採歌芝是明智,西田秀是假明智,李小明是傻瓜,林小清是假傻瓜。這就是我思想的依據,他們不答應,所以我又開始了我的文章,如何做一個最好的人。我們是阿彌陀佛。

如果發現了我們的心有瑕疵,這是正常的,我會憤怒,我會咆嘯。採歌芝就會跳出來對我說:發生什麼事了?大家就會進入思考,誰對誰錯?知道了,我們又會繼續跳舞,我們很快樂,是真的!這就是做最好一個人的真實相。我們是阿彌陀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