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末法哲人01 :我的聲音

這本書叫末法哲人,我不算是,我只是在研究中,略有一些心德。這一章叫我的聲音。略有研究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患上憂鬱症之後,心裡就有了第二聲音。在科學上來說,腦功能兩個地方出狀況了,有了第二人稱的聲音。讀不到它的思想,只是在加持我的思考在寫作上。還有一點,我的聲音是善良的,我在這樣的磁場功能上成長,自然能好好的做人,好好的寫文章。

一向來我都在研究寫一些學做人的文章。我覺得人性的贅述,是在於壞事比好事多,因為人愛比較,所以人和人攀比,會氣死人。在人格的追求上,只要惡行比善行少,不斷的在學習和進化,這可以說是苦中苦人上人了。我的聲音和我共用一個腦袋,不對的它們會說出來。通常我想的東西都是對的,它們要改,都會改得比原來更好。

寫完明智小三郎後,覺得寫作不能停下來。修身做人不能停下,明智效應理當加持。假明智法力強大主宰本性,傻瓜要隨手而得便利,假傻瓜明知故犯隨心所欲。要斷絕所有思考,原生就再無依據。末法世界不能強制思考,理應真假善惡,四覺隨身。註:四覺;明智、假明智、傻瓜、假傻瓜。這就是我在明智小三郎的寫作方式。我寫我們是被明智、假明智、傻瓜、假傻瓜。就是我們思考上的四覺,還有一個原生,不知真假善惡。因為知道了,原生就有依據了。

我的聲音當然也知道,天下大動脈,因動而非靜。理因入則孝、出則弟,非為無之治。無能生有、有能生無,在這過程中不應有消極思想。它們知道我提倡積極思考,在聲音背後的人,沒有說什麼。我發覺聲音背後還藏著兩種系統,一是邪師,二是阿彌陀佛。

我們的世界,不能說它不公平。因為世界因我們神識而生,其中有真假善惡,本在設定中。因為裟婆本是緣,誰都能來,誰都能去。不能殺了我的善良,因我會死。不能殺了你的邪惡,因你會亡。所以本真和本假,都在計算中。裟婆設定無一不成功的,從眼耳口鼻舌身意開始,一晃已是2023年了。我們的世界已經兩千多歲了。邪師一直存在,阿彌陀佛也是一直存在的。我們的世界公平嗎?脱離了我的主題思想,就是另外一種說法了。

不做魔慈,無法度魔。不演妙慈,無法知妙。心中兩慈,皆有其善。要做個清淨無為的人,閃開魔慈系統是一個方法。我乃魔慈眾生一凡夫,兩慈皆有,其樂融融。有道是:非我族類,其心必誅,此言差矣,非為本心。這一章我知道了覺悟民族完全了解魔慈(假天使的良心),和妙慈(天使的良心),佛慈(覺悟者的良心)就在我心。他不是從我心看到世界,是我知道他們有看到世界的方法。他們是積極的,在我和他們共有一個心,我知道。

世界發生什麼事了?沒有鬥爭就沒有我們,有了我們就有了極品效應。魔慈眾生迷信極品,不迷性平衡。妙慈眾生,相信真心,相信愛意。世界雖大,兩慈同在,一息尚存。這一章我覺得,要做個末法哲人,要知道,我們活在的就是魔慈系統,其中妙慈就是我們應該證的世界,叫妙慈系統。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因為魔慈要活出更高境界,妙慈就是前進之道。

明日無望,今日為何?因為希望,今日為主。對於慾望解讀?沒有上進心,不能創價值。人無價值,無法被用。不為而用,自取為樂。如此做人,不敢苟同。不能否認的是,無為在我們的世界,就是一種反覺思考。因為我們的世界說明了,人活著就要工作,實行有為,而認定了,這才是正覺。

蝴蝶授粉,蜜蜂採蜜,魔慈貪婪,妙慈演真,無一不是適的其所。若要魔不貪婪,一念妙覺,若要妙不演愛,一念佛覺。天下容量非為特一而存,因此三慈能一同生活,這就是末法理想。註:三慈為魔慈、妙慈、佛慈。這就是我在末法哲人的一種領悟了,世界是大家的。縱然是佛慈眾生來到,也要和世界結軌,和世界結緣也要實行平衡法則。原因是,我們的世界還有魔慈眾生和妙慈眾生。

魔欲奠基,妙性步正,佛守格局。若只一慈,何來妙用?我心三慈,互通明心。魔不觸絕、妙不觸驚、佛不觸怒。知我心者,緣中菩提。我以魔性人的德行欲望奠定基礎,以妙性人的慈愛步法行事,以我佛慈悲格守命局。如果我心只有一種慈悲,這不能說是妙用無窮?我心裡有魔慈、妙慈、佛慈,三種德能,心裡的明鏡是互通的。魔慈不觸碰絕望,妙慈不觸碰驚慌、佛慈不觸碰怒氣。知道我心的人,就是與他有緣的覺悟者。這裡說的三慈,就是我的感悟。

我們的心連結世界,心息了世界還沒滅,心中有音符跳動,心跳也如常一般。世界亂了影響我們的心,滅絕了我們的心,音符還常在我們的心,心是如常安於跳動。其實,音符和世界的分別,非我們主宰於心。要和世界互動,是一種奇妙的感動,若你愛這世界。我們的心有各種各樣的音符,是我們學習世界而來的。我們不能主宰世界,切能主宰自己本心,透過我們認識的世界,和他的音符。

這一章我的聲音寫完了。我的聲音是好人,但它們的背後藏著兩種系統,一是邪師,二是阿彌陀佛,其中的分別,只有我自己來分辨。這是我寫的秋海棠前十段內文,我更詳細說明了。其中有我的聲音加持。看倌們認為這是邪師還是阿彌陀佛呢?都可以。謝謝大家。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