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新未來的愛08

空劫夾命尾聲了,張玉華唱了雪花飄,我和張玉華的故事結束了。幸好我沒有讓娛樂圈弄出來,不然我有可能像張國榮一樣跳樓。所以,寫文章可以讓一個人陷絕地,大家看了我的故事要留意涉世未深的孩子,這真的很危險。我是命不該絕的,阿彌陀佛破壞了我和Mandy的合作關係,如果大家要知道地空地劫的故事,他收錄在我寫的當大風吹的時候係列中。我沒有被娛樂圈弄出來,是阿彌陀佛在破壞。

我開始想寫中國演化史在我的構思中,就是模子國。人物一代傳一代的演出,我是這樣來挑戰自己將故事寫出來。這本書叫情定治善國,寫了七年,改了七次。現在命名為覺語,我還不滿意,我還要改。想想孔志要怎樣寫?無根要怎樣寫?我的技巧不夠高,所以改了這麼多次都寫不好。但是每改一次,就進步一次,這不能說不讓我高興,高興就好了。

遠東柯式出版社出來之後,想到自己上了年紀了、美術方面沒有人要請了,想到改行,去了余仁生打包藥材。每天開始上班就想快快下班,我有能力辦好事情,就是不喜歡這分工作,所以做了半年,終於逃了。去到一間快捷印刷公司工作,原來還有人要請的,一做就是六年,然後重新寫文,在台灣的Popo又開始寫小說,六年裡寫了覺語一類小說。

認識了心上的月光,這女子喜歡金庸,他最喜歡椅天屠龍記裡的張翠山和殷素素的愛情故事。他還對我說:武俠小說的盛世已過了。不久之後,我和心上的月光就失去聯系了,他不再過問江湖上的事。他不知道我開創了道學小說和心靈小說,哈哈哈!而且我要把它們帶上屬於我自己的盛世。真的希望他有看我的小說,和有機會再和他談談。

寫了果瓜成佛記,這本小說是讀了阿彌陀佛四十八願寫出來的,投到了方格子去。之後有一次修訂,投到了馬特市,這部小說無須再改了。我的聲音說:這麼多年過去,沒有聽到批評的大聲浪,已經過關了,沒有闖下彌天大禍。這部小說我最喜歡的不是果瓜,是小芙蓉,他們都是孩子王來的,看倌們別怪他們。另外還有一部普門品傳奇,我還要改。

去了輝楊兒童出版社工作,就是我現在的工作。我的老闆是個失明者,他每天都在不斷的學習,沒有一天中斷,聽CNN、聽蕭若元、無所不聽,無所不學習。他聽不懂華語,不然他可以看甄環傳、新三國、臥薪嘗膽等大陸劇。而他只能看的是說廣東話的再向虎山行、洪熙官這樣的舊電視劇,不是不好,而是他錯過了很多好戲。

認識了蔡艷秋,蔡艷秋和我是不同門派的,我一直覺得他在給我加油打氣。蔡艷秋寫了一篇文章:老鼠,遠遊而歸的是愛。我幫他畫漫畫,幸好我可以完成。我在網絡上找了很多老鼠的資料,改了圖,我又怎麼會畫老鼠?很多年過去了,也是沒有被人追究我改圖。蔡艷秋的文章大部分都是說他的家人,他的兒子和女兒,他的先生和婆婆。他是一個很有愛的人。

憂鬱症二度復發寫了法願,這本法願是為中國說話的,我的念頭我認為自己是被人加持,當然我是認為對的,我才寫下來。這部法願,是聽到很多聲音,感覺很多念頭所寫下的。其中是中國是香港的香港、良知追求自由,報國恩種福田,這讓我看到了其中的智慧。只是,活生生的我們是不會一人讓一步的,而是在一人進步,就是這種處世方式。

衛塞節完成了保羅和瑪麗。念頭沒有被加持,第三聲音有說了一些話,例如讓北約加入聯合國。還有,第三聲音說我是有心要幫日本,關於黑船事件。在法願的,良知追求自由,報國恩種福田裡,也有外來的力量要幫中國,其實這是要讓大家好過。幫人是一件好事,你可以幫,我也可以幫。最後我在樂園童話裡,把我的文章分類了,就平定了所有爭議了。

例如我說:對於法願裡的良知追求自由,報國恩種福田文章中,達賴喇嘛的事件,真的沒有辦法幫到他。這篇文章是我優郁症二度復發受影響寫下的,不知是誰加持了我的念頭。我把法願歸類於台灣,怎樣看中國大陸是台灣的自由。還有保羅和瑪麗裡頭,我說了島嶼的歸屬,文章也歸類於台灣。並附加了台灣人只想做安樂公,別問他們島嶼的歸屬權,也別再問我,因為我也是安樂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