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新初學筆畫09

(编辑过)

罪惡的源頭,就在你們的身上,因為你不是法藏,也不是阿彌陀佛。還有,我也不是法藏,我也不是阿彌陀佛,我身上有原罪。就當我行了成年禮之後,我就將自己放大了,是無限放大,就因為我開始有夢想。我可以將這個夢想加了愛的元素嗎?也許這樣還能得到原諒,得到人們的諒解。但,人們也在將自己無限的放大,我有必要,要他們的原諒嗎?這是值得深思的問題了。

我現在將自己縮小,無限縮小,回去看看,看我需要什麼,什麼東西是值得重視的?真想知道呀。小不點想到這裡,首先我不要一個人。小太陽在跑了,他在找朋友,就是悟假,這個是他需要的。這時,悟假出現了。悟假對他說:你第一個要的,應該是爸爸,他可以教導我們如何生活,我們是小孩子,是不會成功的,你次序選錯了。

小太陽說:這個你不知道,我這次就不用爸爸的智慧,我要自己試著走出世界,你看,我第二要的就是陽光。這時陽光來了,照著他們兩個。小太陽問:你覺得嗎?我們的世界不真實?悟假問:你要怎樣真實?你是不是要空氣?果然空氣也來了,他們現在覺得自然得多了,風也向他們吹來。小太陽說:接下來我們要水。這時出現了一口井了。

小太陽和悟假閉上眼睛,把眼睛打開就看到自然環境了。第一要朋友,第二要光,第三要空氣,第四要水,第五要自然環境。小不點思考:第六要什麼?因為兩個小孩是沒有辦法成功的,沒有辦法某生的。第六就是要爸爸,爸爸是個怎樣的人?一定是個最好的人。出現了,他就是法藏。第六就是媽媽,媽媽是個怎樣的人?也是最好的一個人,他也出現了,就是觀世音。

現在大家是不是知道我的寫作方式了?我寫的是人,我認知上最好的人,就是阿彌陀佛。他不是佛嗎?怎麼叫他人?因為他會做人,了解做人的道理,所以我的阿彌陀佛就是世界上最好的人,還有觀世音。了解了我的寫作方試,就不要再教我怎樣分辨誰才是阿彌陀佛了,我的信仰裡的,就是這樣的阿彌陀佛。他還會對我說:阿良,你要贏就是要贏最好的人,這才是我最希望你做到的。

小不點思考:贏就是要贏最好的人。小太陽在想像,如果我做了媽媽,我是怎樣的一個媽媽,媽媽會怎樣教育我?悟假就對小太陽說:我們生下來就做比較,被大人教育成,你我就是分別。悟假說到這裡,捉捉頭說:我是男,你是女,這當然有分別。我這裡想說的是,我們做人要付出真心,哪麼,你我之間的分別就沒有了,看到了嗎?

小太陽說:看是看到了,但,你和我的想法不一樣,哪不是分別是什麼?悟假說:這就要你我之間找到平衡點,這就是妙,我們同時演化妙,哪分別已經不存在其意義了。小太陽說:我們生下來就做比較,不比較可以嗎?悟假說:不可以,我們不做比較,就不知道誰是好,誰不是哪麼好,有了比較就有進步。我的爸爸會對我說:悟假,贏就是要贏一個最好的人。

小太陽說:你要做一個最好的人,我也要贏你。小不點放下筆了,一個最好的人,其信仰就是這樣來的了。這時,見法藏的時間又到了,小不點交上功課。法藏說:你在想我是不是法藏比丘,你的作業上寫到:第六就是要爸爸,爸爸是個怎樣的人,一定是個最好的人。出現了,他就是法藏。我就是這個法藏比丘,我的女兒,你是不是明白了?

法藏看了悟真的作業,他說:這句有意思,眾生的父母教育世界的孩子們,我們要比賽、要博弈、要較勁,贏就是要贏一個更好的人,這樣的世界就是新極樂世界了。小不點說:爸爸,我也有說,贏就是要贏一個最好的人,你為什麼沒有提我的?法藏說:因為你第一個選的是朋友,悟真選的第一個是爸爸。所以,說上是最好的人,應該是悟真,爸爸就先稱讚悟真了,然後才到你,小不點。

阿彌陀佛來了,法藏說:你又從兩千五百年後跑回來了,你想說什麼?阿彌陀佛說:我想說,不要質疑你法藏比丘,也別在質疑我阿彌陀佛,我和你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人,這就是我們的法門。還有,小不點第一不選爸爸,選上朋友,這是他想要自立,用自己的方式走出世界,你必需讚賞他。法藏對小不點說:女兒,very good,做得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