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新初學筆畫04

(编辑过)

這一次的演義,悟真知道是為了給末法眾生了解,法藏的慈悲。如果兩千五百年前的法藏,知道了兩千五百年後的裟婆世界,他會以什麽方式和末法眾生交流,和互動,所以有了這個演義。首先,我要對大家說:我的演義是以小說的方式,不是以經文的方式。因為我接到法藏的命令,不能破壞僧團的和諧,雖然妙慈系統,夢想的慈悲是一個很好的構思。

小不點再想:爸爸要我說出中國的好,這是爸爸給我今天的功課。我把這章新初學筆畫命名為古今繁簡,上古、當今,繁體、簡體。寫出中國讓我看到他們的不完整,不只是台灣問題上。我看到他們培養的新幼苗,和大人一樣是手指向外,是指向外國實力在破壞他們的祖國統一。中國在制造一種新人類,新共識,他們認為自己是對的,自己就是好。

上古、當今、繁體、簡體?悟假在做手工作業,書名叫Get smart with tear, cut and paste精明手工撕裂、剪切和粘贴。說是說撕裂,書本在打印之前,做了Die-cut 模切,容易撕裂,粘贴到該粘贴的地方。要把台灣的信仰撕裂出來粘贴到中國的信仰裡,就要做個模切,就是要互相尊敬,誰做得好,就是好。誰做的不好,就是不好。我已經在為中國說話了,我是悟假,就是感應真心。

新人類?新共識?小太陽進入思考中,這其實是原生,就是什麼也不懂,不懂得善,也不懂的惡,不懂得真,不懂得假。指出一個方向,大家就往前衝,我只看到這裡?這不是妙慈系統,和大家一樣是假天使的良心,不值得被人認同,更不值得被人類同情。所以,新人類,新共識,這要三思而後行。這是為了自己黨的前途,重過於為了人類福祉的前途?這是我看到的。

見法藏的時間又到了,悟真、小不點來到菩提精舍,法藏看了他們寫下的感悟。說:只有悟假略為幫中國說一點話,你們就只看到這些。悟真和小不點說:是!法藏說:新人類,新共識,這個構思很好,但一定要是天使的良心,不是假天使的良心。這才不是無情的撕裂來粘贴自己,凡事要有平衡,要互相尊重。悟真說:父親還沒有說出中國的好。法藏說:不是原生,就是好的中國!

法藏說:上古的中國,雖然是封健年代,但他們是屬於前衛的,從精神文明到極權統治,當然還有慈愛教育。他們確不認為自己是新人類,需要新共識。他們也不算是原生,因為極權就是潮流,也算是一種自然。小不點問:父親,你是不是也是一種極權教育。法藏說:可以算是的!但,到了末法時代,父親不能不和你們達到共識,你們是新人類,父親只是歷史。

悟真說:當下的中國,是黨的尊嚴?還是中國人的尊嚴?變成今日這個模樣,小不點,你可以對我說嗎?小太陽說:是黨的尊嚴,中國人要活出尊嚴,一定要是天使的良心,不是假天使的良心。悟假說:你不覺得,你的言論,對中國人來說,是一種苛刻嗎?小不點說:中國不演妙慈,不能也不讓別人演妙慈,尤其是台灣!

小太陽說:繁體系統、可以讓我們了解上古文化,文字的魅力。簡體系統,讓我們更加能掌握,輕鬆的寫字。爸爸,你喜歡繁體還是簡體?法藏說:文章寫到這裡,主題古今繁簡算是寫完了,父親喜歡繁體字,不帶任何政治意圖,只是把看到的,分享於大家。大家看了不高興,就翻開,就是下一章了。我們不做嗜血菩提,只做緣中菩提,只和有緣人結緣。我是妙慈,天使的良心。

小不點從菩提精舍出來了,和叔叔打藍球。他們從一分球、二分球、三分球打著上。悟真站在一邊思考:出家人是可以打藍球嗎?以一分球、二分球、三分球量來運動,強身健體,不碰撞演嗜血菩提就行了。悟真說:叔叔,球來!叔叔把球傳給悟真了,小不點來阻擋。悟真投三分,不進了。叔叔對小不點說:小小菩提,就是嗜血。

到了膳食時間,這應該算是晚餐了,因為極樂世界沒有太陽,沒有月亮。在這裡,就只有他們兩個小孩,分成真假善惡四覺。悟真夾了一塊豆腐給小不點,小不點也夾了一片馬玲薯給悟真。叔叔們都在用心的吃飯,用心的生活。悟真說:如法的生活作息,就是夢想成真。有一個佛子叔叔說:這話有道理。小不點聽了,他咪咪笑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