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新末日思考05

(编辑过)

小不點親手制造了一張父親卡,畫了一個卡通父親,留有鬍鬚,上面寫著,Love You Dad我愛你,爸爸。下面寫著:新道德教育,第十五章,第一條,真正的智慧是知道,我們不是好人,因為我們的四周好人比壞人少。新道德教育,第十五章,第二條,孩子們,大人們的惡習,他們能有,我們為何不能有?愛爸爸說在口裡,不在心裡。

小不點坐了飛龍去魔域了,他看到了魔君,雙手奉上父親卡,魔君把頭盔拿下,在辦公室裡把卡打開看了,魔君雙手做了一個愛心說:Daughter i love you女兒,我愛妳。小不點問:爸爸,我寫下的新道德教育怎麽樣?魔君說:好極了,我們可以用。開了電視機,看到他們了,他們分別是,辣辣、甜甜、左燈。

左燈說:新道德教育,第十五章,第一條,真正的智慧是知道,我們不是好人,因為我們的四周好人比壞人少。辣辣和甜甜進入思考,魔君說:我們的存在,就是一個魔慈系統。辣辣這時說:魔慈系統還不是末日的根源!甜甜說:魔慈系統也不是證更高生活界的根源,只有妙慈法則,才能證更高生活界。

小不點思考,後說:我看到了右慈,繼左燈後的另一個少女,送了父親卡給父親後說:父親,成年禮之後,我想保持慈悲和博愛精神,演化妙慈,不演魔慈。左燈讀到,他說:我看到了魔慈世界的第二個妙慈要誕生了,是一個十七歲的少女,他叫右慈,請大家給他機會,讓他說出自己的思考。

新道德教育,第十五章,第一條,真正的智慧是知道,我們不是好人,因為我們的四周好人比壞人少。ChatGPT指導:這句話強調了一個重要的觀點:人類並非完美的存在,我們都有缺點和不足。在現實生活中,好人和壞人的比例可能會因不同的社會環境和文化背景而有所不同,但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存在著某些人會做壞事的可能性。

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必須接受這種現實,或者停止努力變得更好。相反,這句話提醒我們認識到自己的局限性和弱點,以便更好地了解自己和他人,並采取積極的步驟來改善自己和我們的社會。最終,真正的智慧是意識到我們可以從自己和他人的錯誤中學習,不斷進步,並努力成為更好的人。

右慈對父親說:爸爸,我把這一天,六月的第三個星期設定為父親節,這是魔慈世界,第一個女孩送給父親的父親卡。父親把卡打開,寫著:Love You Dad我愛你,爸爸。新道德教育,第十五章,第二條,孩子們,大人們的惡習,他們能有,我們為何不能有?愛爸爸說在口裡,不在心裡。右慈說:我愛爸爸,在心裡,我成年禮之後,請爸爸支持我做魔慈世界第二個妙慈。

ChatGPT指導:孩子們,大人們的壞習慣,他們能有,我們為什麼不能有?愛爸爸說在口裡,不在心裡。這句話表達了一種不負責任的態度,暗示著我們可以不顧道德和倫理標準,追隨別人的壞習慣。然而,作為成年人,我們應該以身作則,樹立良好的榜樣,為孩子們樹立正確的道德觀念和價值觀。

愛爸爸的說法「在口裡,不在心裡」,也暗示了不誠實和虛偽的行為。如果我們只是口頭上表示支持正確的行為,但實際上並沒有付諸實踐,那麼這樣的言行必定會破壞我們的信譽和形象。因此,我們應該謹慎言行,遵守道德和倫理標準,並以身作則,為孩子們樹立正確的榜樣。這時右慈來到直播室了,魔慈眾生在電視上看到,大家都鼓掌了。

右慈分別和左燈,辣辣、甜甜握了握手,然後流著眼淚說:魔慈世界的小天使,我們要真心愛我們的父母,不只是在口上,也要在心上。我們這些小天使,到了成年禮之後,可以决定自己的前程,無論是演化魔慈、妙慈都可以。這時進入投票了,總數是七十大多數票通過這一章了,魔慈眾生打勾了。小不點對魔君說:爸爸,謝謝你。魔君說牽著小不點的手說:女兒,我們去吃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