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他是小燕飛26

(编辑过)

我是冠軍。陳佩燕青拳(熱巴),晶结成八極拳(鳥叔)兩人在世界格鬥比賽,從初賽打到總決賽。鳥叔的崩擊雲身雙虎掌,使無前例的破壞性,令人聞風喪膽。熱巴的燕青拳,靈活妙用,腳步輕盈,對手難於進其身。對手狠招過後,熱巴便使出掣燕挂塔,然後連環拳掃地腿,把對方打跨。

鳥叔和熱巴都知道,要贏的對方就要說真話,我們的動機是什麼?因為幕後大老闆阿彌陀佛是決定勝負主推手。

熱巴思考:我要打敗阿良,因為他不愛我們中國人,愛日本人。

鳥叔思考:我要贏這場比賽,這樣我才對得起韓國人。

結果熱巴吃了崩擊雲身雙虎掌吐血了,但贏了比賽。鳥叔覺得打女人不對,惻隱之心一起,被熱巴連連進攻,反敗為勝了。

熱巴指向遠出大喊:阿良,你出來,為什麼你不愛我們中國人,我要將你打敗。

鳥叔說:熱巴,你錯了,阿良不是不愛你們中國人,是吸收不到中國人的養份。

熱巴思考:哪中國人應該怎樣?

鳥叔思考:和世界握手。

熱巴思考:世界不友善,也要握手嗎?

鳥叔思考:世界重來沒有友善過,我們值的友善,值的握手。

我是阿良,我在他是小傑飛下半部已經沒有演化卡耐基了,有了很多想法。他是小雄飛和他是小燕飛,都是我一家的想法。

水橋舞就是小燕飛?是的!迪麗熱巴也是小燕飛?是的!為什麼有兩個小燕飛?其實是有千千萬萬個小燕飛,他是小燕飛寫完了。

接下來應該還有兩部,分別是,他是小雨飛,和他是小風飛,然後就大結局了。

這部小說是看到我們,思想層次的不同,和演化愛的不同,僧人的是大愛,妙慈的是真愛。

謝謝大家點閱,再見了。


181122

7:50pm

本文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