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他是小燕飛25

學習愛遠離罪。小舞飛說:新佛學思考第十條鐵律就是學習愛遠離罪。

悟道法師見到小空飛了。悟道思考;這就是佛慈系統,你就是釋迦牟尼佛?

小空飛思考:如果你是悟道法師,我就是本師釋迦牟尼佛。

悟道思考:你是邪師。

小空飛思考:知我者,非悟道莫屬。

悟道思考:你在做什麼?

小空飛思考:我再看人學習愛遠離罪。

悟道思考:是什麼人在學習愛遠離罪?

小空飛思考:是從你法命逃出來的小道飛。

水橋舞思考:阿良沒有騙我,妙慈系統有維修音樂細胞功能,我作了一首曲子,我進步了很多。

阿彌陀佛思考:水橋舞,今天阿良被嚇到,他從網上看到水橋舞結婚,不能確定你是否結了婚,心裡忐忑不安。他只是怕你男朋友看了會非常生氣。很抱歉,必須加於說明。在心心知他心出現的水橋舞,是阿彌陀佛的覺。這樣你就不會為難了,請盡情享受阿彌陀佛覺中的水橋舞,我不是阿彌陀佛,我是水橋舞。

小道飛把小舞飛的曲譜上了詞,阿良帶上了電子健盤,小道飛背上電子吉他,小舞飛就唱了這首心心知他心的,他是小燕飛。

把他的追求,把他的執著,把他對於愛的信念,把他對於夢想的熱情,把他對於能量的散發,全部都淋漓盡致演釋出來了。

得到觀眾熱情的掌聲回應,水橋舞真心愛上妙慈世界了。

聽到悟道思考:水橋舞,為什麼要學習愛遠離罪?

水橋舞思考:這是人生正途。悟道法師,為什麼你要四大皆空?

悟道思考:也許我真的不適合你們這個年代了。

阿彌陀佛思考:水橋舞,他們的心是不是永遠捂不熱?

阿良思考:不是!他們是不會愛。

阿彌陀佛思考:海濤是不是也一樣?我想知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