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他是小雄飛18

如何受到別人的歡迎?小風飛思考:要讓魔慈眾生相信佛法,是僧人工作。僧人對於魔慈眾生束手无策,是因為造化上的衝突。正法是不能被玩弄的,魔慈系統必需維修。

正法無情、如來多情。出家人慈悲為懷,應該了解魔慈思想,才能維修魔慈系統。

天下最難的教育,就是度化魔慈。我們都知道無厘頭是不可以演佛魔,這是吿誡,也是在維修魔慈系統。僧人的責任就是真心了解魔慈,提出吿誡。

對於Billie Jean,僧人不仿說:這舞步我第一次看到,不跳舞的我也喜歡。請原諒我不能跳舞,因為我是一個和尚,請別殺我慧命。

米高杰克逊思考:為什麽你不跳舞?僧人不仿說:因為只要我跳舞了,佛慈系統就會動搖,我會被開除,不能在現實我的理想。

米高杰克逊思考:好的!師父,謝謝你喜歡我的舞步。

對於Heal The World,僧人不仿說:你的愛,我感受到你慈悲的心,你給世界的感動,我懂。

米高杰克逊思考:我愛你,師父。

佛法最大的危機,就是被世界淘汰。在無常變現的時代,佛不能停止思考、佛不停止學習。

所以佛演化妙,因為妙能克魔。我們世界多點真善美和愛,魔就能感受到妙,就有了慈,就是魔慈。

要維修魔慈系統,就是要讓魔慈不能殺佛慈,不能殺僧人。

如何受到別人的歡迎?比如米高杰克逊、周星馳。僧人也要與時並進,不然未來再無阿彌陀佛,再無佛法思考。

取代阿彌陀佛的是,一個更好的人,一個更新的覺悟者,這是因為我們佛法眾生沒有努力,倒致而被系統淘汰。

如何受到別人的歡迎?這是一門學問,也是僧人在末法時期最大的考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